杂谈11/29

一晃又是月底了 大二下开学以来这两个月 除了这星期为了拍枫叶外 其余时间大部分也是过的稀里糊涂 转眼这学期也只剩名义上的一个半月不到的时间了 今年也只有一个月零一天了

下午又去了一趟岚山 不过红叶基本上已经开始凋谢

晚上和大学最好的两名前辈在京都最繁华的四条的中华料理店吃饭 听他们聊各自的人生经验以及规划 再谈到自己 有一种说不出的匮乏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RIDE或者自尊心 希望得到他人的讚赏或不愿承认他人的优点

前辈说我执着于某件事带来的成就感或存在感与意义 我觉得我做的事 就是我的全部 记得蝙蝠侠前传1里一句话 “重要的不是你的外表 而是你外表下的所作所为”

自己的所为 行动 成就 才是最有说服力的东西 我想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柏林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