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谈11/30

星期天不出意外都会出门摄影 但经历了一周的红叶摄影作战后 今天即便大晴天也闭门在家 干嘛呢

看电影。

高仓健老先生的远山的呼唤和致亲爱的你 一贯的日本电影风格 细腻且温情 至于黑泽明先生的生之欲 深刻的主题 电影本身却感受不到那么沉重的气息
对我来说 评判一部电影的好坏 在于看后能否带来思考 生之欲之所以能够给我留下印象产生思考 无非是带来的一种直面死亡的思考 如果 我只能活不到一年时间 我能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呢? 我活到现在 是否真的活得有意义呢 是为了消极的活 随波逐流的活 还是除非等到临死之际 才知道我要不后悔的过完这剩下的人生呢?

图文无关 写真摄于京都しょうざん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柏林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